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佛行计划

纪录片制作

2014/09/19

祝福(BLESSINGS)──DVD纪录片

2005年夏天,措尼仁波切带领一群西方弟子、一位摄影师,以及一组摄影团队到囊谦,来制作有关囊谦尼众生活及需求的纪录片。祝福(Blessings)是一部长篇纪录片DVD,由Chariot Productions公司的Victress Hitchcock 制作,提供我们一个难得的机会来一瞥这些卓越女性们的生活与虔信。这些囊谦的尼众们需要健康照护、食物、居所以及急难救助。

祝福(Blessings)影片中包含了前往囊谦这段旅程中无比珍贵的镜头。你可以透过这个网站 www.chariotvideos.com购买到这个DVD。如果您想看祝福(Blessings)的预告,请点选这里:
http://chariotvideos.com/documentaryfilms/blessings/



纪录片制作

仁波切于2005年带领了一组摄影探险队到东藏的囊谦地区。这是措尼传承囊谦阿尼影像首次的拍摄,是一部28分钟的震撼人心的DVD──《囊谦之旅   加持》,由芬陀利迦制片小组和Chariot录像公司所合拍的一东藏囊谦阿尼的纪录片,在2009年发行。

2012年,《当铁鸟翱翔时:藏传佛教西进》这部新片发行时,在电影节和世界各地不同的场合都深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