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佛行计划

Tsoknyi Rinpoche 措尼仁波切在美国

2014/09/20

美国的闭关中心

耶谢让萨(自明觉醒)是一个位于科罗拉多州奎施东镇占地55英亩与世隔绝的闭关中心。证悟佛塔(蒋秋秀登)于2005年
建立于此地的正中心,同时多杰友尊玛(Dorje Yudronma)(此地,同时也是仁波切传承的大圆满修行的护法)圣殿也在2010年完成。佛塔旁的季节性圣殿帐篷也于2010年完工,而个人闭关房计划正在规画中。2013年中旬将完成多用途的公共设施。我们的祈愿是能在不久的将来盖更多的关房和三年的闭关中心。仁波切小而美的住处就在闭关中心的附近。

证悟佛塔--蒋秋秀登



Pundarika Foundation(芬陀利迦基金会)


Pundarika(芬陀利迦)莲花象征背后的愿景是完美无暇的智慧和佛法的慈悲。这是芬陀利迦的使命,利用伟大的藏族主人永恒的智慧,以现代西方来体现这一愿景。

您可以唤醒对一切众生的责任感,他们和过去的你一模一样——受尽负面情绪折磨。你可以开始帮助他们 ——先一位,然后两位,然后三位——直到最后一切的众生。
                     〜措尼仁波切

芬陀利迦基金会的主要使命是藉由以下活动,来支持措尼仁波切的教学活动和人道工作:

  保持佛法智慧的鲜活
  维持保存佛陀的教导为重要传统的修行者

  帮助人们体验内心平静,用慈悲和明智来面对现代生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