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佛行计划

2016/08/20

照片:传承护法 多杰尤卓玛

 
 
 
关于传承护法 多杰尤卓玛
 
多杰尤卓玛 和 措尼仁波切的梦境
 
(措尼仁波切在西元2010年美国科罗拉多州克雷斯通镇为期一个月的闭关中对学生所说)
 
当我20岁左右在扎西炯参加Tokden Amtrin指导的3个月闭关时,有一晚做了一个非常清楚的梦:我跟在一位年约30多岁身穿西藏传统服饰的女士后面向一座小山丘走去, 我们之间好像有某种连结, 她似乎要对我说什么或给我什么,但当我加速想追上她时,她也加快脚步; 当我放慢速度时,她也慢了下来,就这样走了一会儿,在上山途中的一个小转弯处, 她停了下来并从衣服口袋中拿出一个闪亮的绿松石镜子, 她将镜子放在地上的一堆尘土与树叶下,指着它,表示这镜子是给我的而且我应该要捡起来, 然后她快速前行并不时回头瞥一下,当我抵达放置镜子的地点并弯腰准备捡起来时,却突然醒来但心中充满极大的温暖与喜悦。
 
当我告诉 拓颠Amtrin 这个梦时, 他毫不犹豫的回答 : 喔, 那是多杰尤卓玛!
 
许多年来我都忘了这个梦,直到我们开始规划位于克雷斯通镇的耶谢让萨闭关中心时,才想到不论是为了这个计画或是为了我全球弟子们的灵性发展,都需要一位护法,这时我才忆起了多杰尤卓玛。我花了一点时间了解她,结果发现她不但与大圆满法教有很深的渊源,更与祖古乌金家族传承特别有缘。事实上,在祖古乌金仁波切位于西藏的房子后面的一座山即被认为是多杰尤卓玛的山。
 
请参阅影片开示:
台湾2015金刚乘~上师本尊空行护法精要开示http://www.pundarika.tw/?cn&video_28=136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