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课程

意成就消除道障 莲师灌顶法会Thukdup Berched Kunsel Empowerment

2014/10/02

 

 

 

12/8

19:30

意成就消除道障

莲师

芬陀利迦

台中德噶修中心

台中全德

无需

 

 

法会:意成就消除道障莲师(巴切昆

Barche Kunsel Empowerment Puja

 

祖古.金仁波切《大成就者之歌(下).橡实文化》第307页

 

我(祖古.金仁波切)即就跟我说说圆满教法的事。(第二世宗萨钦哲确吉:)「它真是不可思的珍宝,大圆满可以同在宁派上师传给弟子的口授承中,以及发掘出的伏藏法中看到。伏藏法中,最杰出的集要是包含了花生大 士与无垢友尊者的教授《心要四支》。在属于它的那个特定年代中,些教授利益了广大众生,而多修行人依此修持,也因而晋升至持明者的次。」 花生大士怀着极大的慈悲与智慧,确保了每个世代都能有针对那个代的特定法教。此外,莲师也确保了些法教的承都很短,不受毁坏的三昧耶所污染,空行母加持的气息依然温就是什么我们现在拥有自各个不同世的仪,且全都根植于三根本之上。」

 

「有些人于如此多种教法并存的用意感到纳闷——然而,是有道理的;其中之一是,伏藏法发掘立即的效果,就像是新的谷物,而不是去年的食物。每个年代都有即臻至熟境界、能可的弟子,而他须领受适切的灌,其他众生借由种下未的种子,才能间接受益。佛陀的法教也必 得到护持,才能确保众生的安就是莲师切的事情,而他也确保了未来许多世代都能得到样的利益。他的确是位了不起的仁者。」「那您建我个人修持哪一种法呢?」我接着道。 珠巴切昆色》作你主要的修法,」他答复道:「既然你是大伏藏秋吉林巴的子,就把他作是你主要的上,一心一意地向他祈样的,你的修法完整包含了上、本尊与空行母。忘了点!秋吉林巴所有的伏藏法中,《珠》的发掘完全有任何障,而且它也是极深奥的法教。修持 它,你会发什么都不缺乏;障碍移除之后,悟自然而然发生了,因此要心地修持它!」「既然你是秋吉林巴的后代,你就应该要修持与你家族系统有关连的超凡本尊。《珠》系统是无可比拟的,因为莲花生大士整整十二尊截然不同的本尊,每一尊都与他无二无。《珠》代表了一种特的仪,上与本尊的修持无二无。」

 

「那我谁为呢?」我道。

 

「向秋吉林巴祈!」宗哲回答道:「就够了。」 样,我得到了各种不同问题的解答。

 

 

如果您想知道  措尼仁波切闭关报息,到官网右下角息通知处留下Email

们将会主动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