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课程

2017/03/24

 

与 措尼仁波切有约~

 

2020年  台湾「大圆满长闭关」预告

台湾芬陀利迦与众多法友们,已多次殷切祈请措尼仁波切在台湾带领大圆满实修长闭关。近来,仁波切一则观察到他和台湾弟子的因缘渐深,弟子的修持也渐趋成熟,二则期勉想参加长闭关的学员能多次熟习微细身及立断一等核心课程,且透过较长期间的实修练习来建立长闭关的稳固基础,因此慈悲应允,自2020年开始,在台湾给予大圆满长闭关的带领及指导。仁波切希望学员透过长闭关,对立断的教导与实际修持有更深入及细微的体悟后,领受进阶的指引与教导。

 

报名长闭关资格:

1. 报名学员须先圆满措尼仁波切亲自教授的「微细身」课程二次、「大圆满立断一」课程三次以上(含三次)。

2. 上述圆满「立断一」课程三次,必须分开在三个年度完成,若为同一年内完成两次以上者,只能计为一次。因为仁波切希望学员除了圆满「立断一」课程至少三次外,也要有相当期间的实修经验。

 
 

爱的涟漪不断~法布施

将仁波切的法教传播出去,让爱的涟漪不断扩散,就是最殊胜的法布施,自利利他,福慧双修,功德无量。

 

分享方法:将仁波切的法教透过下方「分享钮」分享至、部落格、wechat、电邮、微博、推特,或经由简讯等分享给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