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咏给•明就仁波切的公开讲座:中阴、生与死

2016/08/21

咏给•明就仁波切的公开讲座:中阴、生与死

你我最终都必须面对的死亡,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中阴又是怎么一回事?
缺乏对死亡和中阴的了解,还能正确了解「生」是怎么一回事吗?
尊贵的明就仁波切,不但掌握藏传中阴及生死教法的传承,并且在四年半游方闭关初期,即曾因急病而坦然接受死亡到来,在其间无希无惧继续禅修,死生一如,直至生命迹象自然再现,本次仁波切将分享这些珍贵的教法和经验。
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采开示,欢迎大家一起来共享法筵。
 
一、课程时间: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晚上7-9点
        (不需报名,晚上6点开始排队、免费进场)
 
二、课程地点:台中南屯区惠文国小活动中心
        地 址:台中市南屯区公益路二段300号
 
三、主办单位:台湾德噶禅修协会
        连络电话: 02-2269 5749
        联络人 : 陈同学 0939203317
 
四、交通资讯
  A、搭高铁到台中:
1、于「高铁台中站」,6号出口「客运转运站」搭乘160号公车(10~20分钟一班),在「黎明新村」站下车,步行约9分钟到达惠文国小;往南走黎明路二段,遇公益路二段向左转直走。
2、于「高铁台中站」7号出口搭乘计程车到惠文国小(约15分钟) 。
 
  B、​​搭火车或客运到台中火车站:
1. 于「台中火车站」前正对面台中客运站搭乘台中客运27路公车,经16个站后在「惠文国小」站下车。
2. 于「台中火车站」前第一广场站搭乘台中客运107路公车,经15个站后在「惠文国小」站下车。
3. 于「台中火车站」前「诺贝尔书局」前搭乘统联客运81,经24个站后在「惠文国小」站下车。
 
  C、朝马转运站
1. 于「秋红谷(朝阳桥) 」站搭乘台中客运27路公车,经7个站后在「惠文国小」站下车。
2. 于和欣朝马转运站搭乘160号公车,在「黎明新村」站下车,步行约9分钟到达惠文国小。
 
  D、自行开车
1. 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下,往台中市区,直走台中港路后右转河南路,至与公益路交叉口处。
2. 中山高速公路南屯交流道下,往台中市区,直走五权西路后左转黎明路,再右转走公益路至与河南路交叉口处。 (惠文国小备有停车场,每台酌收30元,现场收费不找零、请自备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