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2017/05/10

 

措尼仁波切 给修持学员的引导与叮咛

 
 
哇~真是太棒了~完成修持的人数变多耶~我真是太开心了!
 
我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在这边进行一些教学,我有忆念着大家!
请修持~纪律、规律是很重要的,没有纪律的话,做事情会过于松散。
纪律 不是指紧张 紧绷,在内心要非常放松松弛自在 ,但要排出时间,以时间作为纪律,
不是严格顽固 紧绷,非常紧绷地抓着修持,不是那样的,放松自己的气 ,将你的气往下引导。
 
有时候要刻意去安排,视为重要时间来安排,拨出时间,将修持视为生命中重要的事情之一。
我相信透过这样的修持,你们很多人发现自己在修持上有显著的进展,在生命中修持会帮助我们自己,
也能够帮助我们的家人,当然最终它会利益更广的世界,时不时的要去思维所有这些正面的影响,
是的~我要来修持,修持对自己有好处 ,对家人有好处 ,对这个世界有好处。如果我很开心,我的家人也会开心,这是其中一个好处。
 
主要的利益是,我们有一天都需要经历最后一口气,我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来临,我不是用死亡来吓大家,但最终死亡会来临的。在我现在的经验当中,因为我有很多不同的连络管道,每一天我都会接收到一些讯息,年轻的年长的来自各种不同年龄层:学生们弟子们,弟子们的父亲,弟子们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父亲、母亲~我需要为他们祈福、祈祷,有些人是过世了,有些人瘫痪了,有些人生病了,有些人罹患癌症生病。这些都是世俗生活中的现实实相,如果我们能在心中有些把握,准备好要走,这并不是说,你会直接跳到生命的最后一天,但最后一天随时都可能到来,所以要准备好!准备~这件事不是一天就足够了!是需要持续稳定的努力,那么它就会改变。
 
但有时候当你修持时,感觉上像是没有任何进步,但是当你往后看,两年前三年前的你,可以确定 一定有进步的!在西藏我们称之为,厨房的白色卡达。西藏新年的第一天,在厨房放白色卡达,那时候很白,但到最后它变成黑色,在厨房工作的人可能不会注意到它的变化,但从外面来的人,哇~你那条卡达好黑啊!但那位在厨房工作的人不知道。因为在西藏厨房是用木头来生火,会有很多黑烟。像这样 你可能不会注意到很多的变化,但 当你回头看,肯定是有些改变的,所以 要有信心保持修持,好吗!
 
我的祝福、我的爱 ,我的关怀 一直与大家同在~真的!
每天我都有努力回向给大家,这又是个 不被人注意的利益,
我得以累积福德资粮,你们的修持同时也帮助了我,而 我的鼓励 帮助激励着大家
好 我现在来回向
 
2017 措尼仁波切 台湾闭关课程预告
12/8~10 微细身课程
 
 
 
 
12/15~17大圆满立断一
 
 
 
 12/18~20大圆满立断二
 
 
 
 
爱的涟漪不断~法布施
 
将仁波切的法教传播出去,让爱的涟漪不断扩散,就是最殊胜的法布施,自利利他,福慧双修,功德无量。
 
分享方法:将仁波切的法教透过下方「分享钮」分享至粉丝团、部落格、line、wechat、电邮、微博、推特,或经由简讯等分享给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