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佛行事業

中英文書籍出版

2014/09/19

書籍出版 覺醒一瞬間,醒了就好,大圓滿生活

三本以英文出版的仁波切法教,都已翻譯為中文出版:

Fearless Simplicity(中譯《大圓滿生活》已於2009年出版)

      


Carefree Dignity 『覺醒一瞬間 』『大圓滿心性禪修指引』

               

 

第三本書Open Heart, Open Mind於2012年出版  (中譯《醒了就好》已於2013年出版)

 

               
 

 

依措尼傳承核心教法依類別排序

序號

書名

簡介

出版社

1

先幸福,再開悟:措尼仁波切指引「微細身」實修法

  1. 簡介:在身與心之間,有一個「第三世界」,搞砸了是雷區,搞定了就是寶藏,它決定你幸不幸福,影響你開不開悟,它是「微細身」
  2. 初版日期:20209
  3. 國家圖書館出版品預行編目(CIP)資料:(1)藏傳佛教、(2)佛教修持。
  4. 教法類別:微細身

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2

醒了就好

Open Heart , Open Mind

  1. 簡介:擁抱真愛,其實是一段放鬆的過程,這個過程,是要連結最初的愛,超越習性的束縛,找回美好的自己。
  2. 初版日期:201310
  3. 國家圖書館出版品預行編目(CIP)資料:(1)藏傳佛教、(2)佛教修持。
  4. 教法類別:微細身

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3

菩提心的滋味─到彼岸那六條完美的路

  1. 簡介: 菩提心一直都在,你感受到它了嗎?它是一種開放、清明與感動。菩薩開顯了它,通往了成佛之道,人們連結了它,學會了用心照每一個當下。
  2. 初版日期:201712
  3. 國家圖書館出版品預行編目(CIP)資料:(1)藏傳佛教
  4. 教法類別:微細身

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4

覺醒一瞬間─大圓滿心性禪修指引Carefree Dignity

  1. 簡介:有句名言說:「當你認識心的本質,就是證悟道;不認識,就是輪迴道。」所以我們現在就擁有一個全然清醒的心,如何讓原本如虛空般毫無罣礙、完全自在的內在本性,充分顯露而赤裸地開展,正是覺悟發生的時刻。書中引介了大圓滿教法「基、道、果」的要點及漸進的修行方法,逐步開展我們對心性的瞭解。
  2. 初版日期:201411
  3. 國家圖書館出版品預行編目(CIP)資料:(1)藏傳佛教、(2)佛教修持。
  4. 教法類別:大圓滿立斷

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5

大圓滿之道

  1. 簡介:收錄措尼仁波切1998~2002年間,約75次開示合集。真正的菩薩精神來自於這種個人的自由感。以這種安全感和自由,你開始將你的注意力導向別人的需求。大圓滿是關於如何解脫。只是接受大圓滿的法教並不夠:你必須應用之,活在其中。 
  2. 初版日期:201711
  3. 國家圖書館出版品預行編目(CIP)資料:(1)藏傳佛教、(2)佛教修持、(3)生活指導。
  4. 教法類別:大圓滿立斷

靈鷲山般若文教基金會附設出版社

6

中陰解脫門

  1. 簡介:人的一生有無數個中陰,它是生死之間,也是入睡醒來之間,更是剎那之間,當我們能夠掌握生命中無不在的「間隙」,各種大小中陰,就不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它更是解脫的機會。蓮花生大士指出六種相對應的修持,引導我們在生前、臨終、死亡的時刻,了悟自心。
  2. 初版日期:201711
  3. 國家圖書館出版品預行編目(CIP)資料:(1)藏傳佛教、(2)佛教修持、(3)生死觀。
  4. 教法類別:中陰法門

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詳細介紹請見官網:http://www.pundarika.tw/?tw&book_13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