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措尼仁波切書籍

Tsoknyi Rinpoche 措尼仁波切 醒了就好

2014/03/22

          
 

《醒了就好:擁抱真愛的14段旅程》(Open Heart,Open mind:Awakening The Powerof Essence Love)

 

擁抱真愛,其實是個放鬆的過程,

這個過程,是要連結最初的愛,

超越習性的束縛,找回美好的自己。


14段檢視自我的旅程,
帶你直視想法、感覺與身體的反應,
突破各種習氣的牢籠,接收內在智慧傳達的真實訊息。

 

我們害怕在不熟悉的情況下會面臨障礙,甚至受到傷害。我們累積了一層又一層的「我是誰」與「我能夠達成什麼」的想法。我們學習如何定義自己,並且緊緊抓住這樣的定義,這個「自我」的維持程式,讓我們無法發掘生命的本質──開放、無懼與愛。

 

 

本書作者措尼仁波切以鮮活、幽默且善用譬喻的風格,一方面結合了深厚的修證體驗,一方面精確掌握了當代形形色色人們的生活特質與困境,因此清晰且精準地指引了佛法在現代生活中的應用之道。全書詳盡地分享他如何跨越自己的心牆、揭露控制我們生命多年的各種習氣,並且提供各種禪修方法突破自我的形象,引導我們培養一種清新、活潑與正面的角度看待自己的情況、自己的面貌與能夠達成的目標,讓我們記得「我是誰」的真相。在14段練習的過程中,再度喚醒我們的能量與富足,不僅為我們的生命帶來永恆的滿足,同時也激發並鼓舞了整個世界。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