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意成就願望任運成就 蓮師灌頂Thukdrup Sampa Lhundrup Empowerment

2014/10/02

 

意成就願望任運成就灌頂(桑巴倫竹)

殊勝伏藏— 蓮師「意成就願望任運成就」即大名鼎鼎的蓮師十三本尊金法,藏音「桑巴倫竹瑪 Sampa Lhundrup-ma」。在此祈請文中,蓮師分別化現出不同的形象、手持不同的法器,來解救五濁末世時眾生的痛苦和障礙。

蓮師「桑巴倫竹瑪」在藏語是蓮師圓滿心願之意義,乃是蓮師親口所宣說的,詞簡義深,具足大加持力,並能覺醒本尊的願心,注入蓮師自身的殊勝加持。若虔心修持此法可獲得圓滿心願的大力加持,更能消除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免除災難和修行上之障礙,獲得延壽與財運的加持、袪除中陰 時的怖畏、降伏魔祟等,善神護佑,更能往生極樂淨土。發心修行此殊勝的蓮師法,最主要可迅速獲得出世、入世諸願望的圓滿實現。

 

 

主法上師◆措尼仁波切
日期時間:12月14日(周日)14:30-17:00
法會內容:
意成就《願望任運成就》蓮師灌頂(桑巴倫竹)

主法上師◆措尼仁波切
日期時間:12月14日(周日)19:00-21:30
傳法內容:

.蓮師《願望任運成就》儀軌口傳
.蓮師《消除道障》儀軌口傳
.蓮師法門殊勝精要開示


◎主辦單位:台北德噶禪修中心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02-27422900)


.蓮師《願望任運成就》功德利益:
本法門亦名蓮師十三金法,在此法中,蓮師分別化現出不同的形象、手持不同的法器,來解救五濁末世時眾生的痛苦和障礙。如儀軌當中所述:「寂滅內外密一切障礙,加被病旱戰爭得熄滅,加被壽福智慧得增長,加被願望任運而成就。」其殊勝自不待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