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禪修課程

措尼仁波切「大悲觀音祈福超度大法會」暨「賢劫千佛灌頂法會」

2018/05/16

 

「大悲觀音祈福超度大法會」暨「賢劫千佛灌頂法會」

 

主法上師:措尼仁波切

大悲觀音法會時間:2018年6月18日 13:30 ~17:00(不需報名)

賢劫千佛灌頂時間:2018年6月18日 19:30 ~ 21:30(不需報名)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蓮花樂生佛學會

法會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法本:提供法本誦持

 

一、龍欽心滴‧密成就大悲觀音祈福超度大法會

密成就大悲觀音苦自解脫修持法是由龍欽心髓傳承祖師之一,西藏最負盛名之伏藏師吉美林巴尊者由意伏藏中取出,本尊為三界六道苦佈畏一切解脫之尊,於諸有情,以大悲眼垂視不捨,常行利生之相。

此法是本初佛普賢王如來「意」的教法,大圓滿六百二十四萬密續之心髓所在,聽聞之人可關閉諸惡趣門深入了解此法精義,能往生極樂淨土;若能思維,則可任運成就不退轉之持明果位;有幸與此法結緣,便能脫離輪迴之苦;若以純淨無雜的信心修持本法,能令五毒煩惱自然消失,此生即可成就佛果。

 

密成就大悲觀音苦自解脫修持法共有十個本尊的修法:

主尊 : 大悲觀音苦自解脫

部主 : 阿彌陀佛
至尊度母:去除一切病厄,增長壽命
光明佛母:去除一切魔障,盜賊及怨敵之難,增長褔報
作明佛母:增長權及懷愛
財源佛母:增長受用財富
四位馬頭明王忿怒尊

 

修持此法的功德利益,可獲四種事業成就

息:除障消業

增:增長褔德、智慧、財富

懷:懷柔冤親、敵害煩惱

誅:調伏五毒及一切魔障

 

二、賢劫千佛灌頂法會

千佛的來源是由於十一面觀世音菩薩為度化一切眾生,發願以千手成為千位轉輪王來度化眾生,千眼成為千尊佛來度化眾生。經中說此劫開始時,生出千朵金色蓮華,天人說:「未來,於此劫中將有千佛出世,大轉法輪。」因值佛出世故稱賢劫。

 

現今為千佛中的第四尊釋迦牟尼佛,我們有幸身在「賢劫」,若能與賢劫千佛結法緣其殊勝可知。此外這個殊勝難得的賢劫千佛大灌頂也適合所有修持顯教的佛教徒來參加。

 

此次恭請 措尼仁波切,灌此殊勝難得的賢劫千佛大灌頂,讓受法者有機會領受千佛的加持,與千佛結下深緣。藉此殊勝加持力,平息今生來世的逆緣,開展善緣,種下將來能夠值遇每一尊佛而不空過的善妙緣起。

 

祈福超度牌位及參贊登記網址: http://bit.ly/2jq4DUm

 

法會參贊護持請洽詢蓮花樂生佛學會 聯絡人:

0908-786-528  陳師姐、 0939-409-262 葉師姐

或 email:pemadecholing77@gmail.com 

 

仁波切最新開示、課程報名  即時通知請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