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官網佈告欄

2016措尼仁波切 立斷課程 護持給恰寺建設 功德主

2016/07/16

仁波切墨寶、加持手印、佛像、唐卡.......護持請供

在佛法的學習、修證、住持,都以男性為主的傳統西藏,即使是出家的尼眾亦無接觸高深佛法的機會。第一世、第二世的措尼仁波切以其對女性修行者的慈悲願力,致力教導及護持尼眾的修持,為女性修行者成立了多座尼寺,催生了無數的女性成就者,這在藏傳佛教是前所未有的獨特創舉及殊勝的傳承。

歷經1960到1970年的文革之後,西藏幾乎失去當時現存的所有寺院。少數尼眾為了護持偉大的措尼傳承,忍受著極大的困苦,於洞穴中堅定地修持,並在囊謙高山地區存活了下來。直到宗教政策改變,尼眾們才開始重建寺院和閉關中心,並教養新一代的尼眾。當存活下來的尼眾們獲悉傳承上師再度轉世弘法後,部分尼眾就從囊謙步行到尼泊爾尋找第三世措尼仁波切。上師活生生地示現,對於歷盡千辛萬苦始能再度親近上師及傳承的尼眾們是無上的加持,並從上師處領受溫暖完整的教法及傳承的傳遞。

因為這個特殊的緣起,也為了讓尼泊爾許多欠缺識字機會的小女孩獲得教育,此世的 措尼仁波切將其主持的歐色林寺,與 明就仁波切受捐贈的廢棄寺院交換(即目前的尼泊爾給恰尼寺),並以給恰寺為基礎,發揚振興此殊勝獨特的證悟女性傳承,規劃和佛教哲學完整結合的現代教育及長期閉關中心,希望將每一個小女孩都培養成一個一個的成就者,並把佛法傳播到全世界。

在此獨特殊勝的證悟女性培養計畫中,有完整的小學教育、佛學院、高級佛學院。小學教育讓阿尼們學習包括英文、數學等現代生活必需的知識,佛學院則從小培養阿尼們的慈悲心和菩提心,長大後銜接高級佛學院,進一步將其學習的佛法付諸實修,並完成三年以上的長期閉關計畫。

 

           

目前已完成小學部、佛學院、三年閉關中心等建設,尚有寺院主殿、圖書館、國際講堂、國際閉關中心等興建中的建物、及周邊土地購買等計畫,需要大量的經費護持,所有護持的款項都將用來完成尼寺及相關建設。(2015年尼泊爾大地震,建設工程大為延遲,同時建材及運輸成本大幅上揚,因此尼寺建設需要更多捐款才能完成)

     

 

 

 

仁波切加持手印 x7   護持請供

 寬57cm,高54 cm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X1  結緣價 36000元

 

仁波切墨寶 護持請供

措尼仁波切於2016年尼泊爾給恰寺所書寫的筆墨,每一幅都是獨一無二的!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結緣

 

圓滿佛  79cm 108cm      

結緣價 50000元

 

法界   70cm 135cm     結緣價 50000元

佛眼  70cm 135cm   結緣價 50000元

 

佛眼母  70cm 135cm   結緣價 50000元

 

金剛 73cmx 70cm  結緣價 36000元

     

 

空性悲心 高39cmx 寬70cm   結緣價20000元

 

顯現解脫 高46cmx 寬70cm 結緣價20000元

 

慈心  50cm x 50 cm  結緣價20000元

 

悲心  33cmx54cm  結緣價20000元

 

 

 

尼泊爾精緻手工佛像、唐卡、嘎屋 護持請供

 

 

 

 

藥師佛琉璃佛像 20公分 可裝臟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

結緣價30000

 

 

 

 

 

白度母琉璃佛像 20公分 可裝臟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

結緣價30000

 

 

 

黃財神琉璃佛像 20公分 可裝臟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

結緣價30000

 

 

 

蓮花生大士琉璃佛像12cm(可裝臟)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

結緣價8000元 (有20尊供結緣)

 

 

 

 

釋迦摩尼佛 尼泊爾手工嘎屋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   結緣價12000元

   

蓮師尼泊爾手工嘎屋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  結緣價12000元

四臂觀音尼泊爾手工嘎屋 措尼仁波切甘露丸   結緣價12000元

 

 青金石念珠 (寶藍色108子*6mm念珠一串,純淨、鮮亮的藍寶石顏色帶有珍珠光澤)
 及措尼仁波切甘露丸   結緣價10000元
        
      

 

如果您想參贊以上任一護持項目

請於官網之「聯絡我們」留言,

或直接與陳師兄聯絡:0939-203317               pundarikataiwan2@gmail.com   

所有募集功德款項扣除成本,將全數護持措尼給恰寺建設

請將護持金額,匯款至以下代收帳戶:

中國信託銀行 惠中分行 ATM代碼822

戶名:王小尹(措尼仁波切在台秘書)

帳號:156540077984

 

匯款後,請將 「匯款人」 及 「匯款帳號末5碼、匯款金額、匯款時間」等資料回傳至 

1, email 至 pundarikataiwan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