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官網佈告欄

2017措尼年度蓮師竹千大法會

2017/01/13

2017措尼年度竹千大法會

尼泊爾措尼給恰寺即將於2017年03月03~11日舉辦9天日夜不間斷的年度竹千大法會。

竹千法會 (藏文: སྒྲུབ་ཆེན་ ; 字面意思是「大修持法會」或「大成就法會」)是在金剛乘傳統中密集式修持的一種形式。於一壇城中成就之法會,九天九夜之間咒語從不間斷,共修大成就之儀軌、本尊之薈供、護法供贊、囑託事業、、、、、等,若能好好實修竹千大成就法會,其利益及威力更是不可思議,這提供了一個強力的因緣去累積福德,同時也成為我們自身和我們的佛法事業遣除障礙及違緣的有力法門。

           

 

供養竹千法會能締造跟這個修持的緣起,就算我們未能親身參與,也可以為我們累積福德和遣除障礙。

祖師有云:『山上閉關之隱士,山下護關之施主,因業願之不可思議,未來同時共成就。』由於業力及願力不可思議之因,連結著修行者與贊助者,因此修行者所獲福德多少,贊助者亦同樣獲得多少,並且因為彼此之因緣,將來必定一同成就無上佛果!

據密續所述,如能圓滿竹千大成就法會,其功德利益於個人將可消除障礙,並淨除罪業,其加持力將持續數月、數年、乃至數世之久。而此加被之力不僅遍及修法所在之處,更擴及地區、國家、以及整個世界,使其和諧、繁榮、安樂,並使一切眾生得解脫。

 

將法會誦經的功德回向給有需要的人

您可以用正在生病、最近離世的朋友或為您的任何祈願或正在經歷生命困境者的名字去做供養參贊,以利益他們。

 

若您想護持參贊法會請在填完登記表後

將護持金額,匯款至以下代收帳戶:

中國信託銀行 惠中分行 ATM代碼822

戶名:王小尹(措尼仁波切在台秘書)

帳號:156540077984

使用網銀、銀行轉帳匯款及臨櫃現金繳款,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位填寫「xxx竹千法會」.若於ATM轉帳請在下方登記表欄位填入您的匯出帳號後六碼。

參贊代收截止時間為2月20日!

由於法會參贊款項屬代收性質,台灣芬陀利迦無法開立抵稅收據,若有需要開立證明將寄發「感謝狀」代替抵稅收據。

 

參贊登記姓名欄位填寫範例:王小明、王小明闔家、XX股份有限公司,也可在姓名欄位同時填入數個參贊者名字(法會將以參贊登記姓名來給予迴向)。

 
 
 
 

若您在參贊方面有疑問請email 至 pundarikataiwan2@gmail.com

致電陳師兄0939-2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