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官網佈告欄

2018 措尼年度蓮師竹千大法會護持參贊登記

2018/01/20

 

2018 措尼年度蓮師竹千大法會

根據伏藏師熱那林巴的蓮花生大士竹千大法會,將於02月20~28尼泊爾措尼給恰寺由 措尼仁波切主持,以及給恰尼院的僧尼一起九天日夜不間斷的修法。

 竹千為“大成就”之意。 它是在金剛乘傳統中密集式修持的一種形式。於一壇城中成就之法會,九天九夜之間咒語從不間斷,共修大成就之儀軌、本尊之薈供、護法供贊、囑託事業……等,若能好好實修竹千大成就法會,其利益及威力更是不可思議,這提供了一個強力的因緣去累積福德,同時也成為我們自身和我們的佛法事業遣除障礙及違緣的有力法門。     

    

供養竹千法會能締造跟這個修持的緣起,就算我們未能親身參與,也可以為我們累積福德和遣除障礙。

祖師有云:『山上閉關之隱士,山下護關之施主,因業願之不可思議,未來同時共成就。』由於業力及願力不可思議之因,連結著修行者與贊助者,因此修行者所獲福德多少,贊助者亦同樣獲得多少,並且因為彼此之因緣,將來必定一同成就無上佛果!

據密續所述,如能圓滿竹千大成就法會,其功德利益於個人將可消除障礙,並淨除罪業,其加持力將持續數月、數年、乃至數世之久。而此加被之力不僅遍及修法所在之處,更擴及地區、國家、以及整個世界,使其和諧、繁榮、安樂,並使一切眾生得解脫。

如果您今年參贊蓮師竹千大法會,也同時包含參贊 瑪哈嘎拉年度除障大法會及勝樂金剛法會,在這三場法會中將功德回向給護持功德主,您可以用親人、朋友或正在生病、最近離世的朋友、正在經歷生命困境者的名字去做護持參贊,以利益他們,法會迴向時會唱誦所有護持功德主姓名。

代收款項已於2018年2月匯入尼泊爾給恰寺專戶,隨喜讚嘆大家的護持:

 

 

若您想護持參贊法會請在填完登記表後,將護持金額,匯款至以下代收帳戶:

台幣帳戶:

中國信託銀行 惠中分行 ATM代碼822

戶名:王小尹

帳號:156540077984

(王小尹為措尼仁波切在台秘書)

 

外幣帳戶:

Beneficiary A/C:  532131054040

Beneficiary Name: WANG HSIAO YIN

Beneficiary Bank: CTBC Bank Co., Ltd. / Hueijhong Mini Branch

SWIFT: CTCBTWTP  156

ADD: No.88, Sec.3, Hueijhong Rd., Nantun Dist., 

Taichung City 408, Taiwan(R.O.C)

 

使用網銀、銀行轉帳匯款及臨櫃現金繳款,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位填寫「某某某竹千法會」.若於ATM轉帳請在下方登記表欄位填入您的匯出帳號後六碼。

參贊代收截止時間為2月12日21時!

由於法會參贊款項屬代收性質,台灣芬陀利迦無法開立抵稅收據,若有需要開立證明將寄發「感謝狀」代替抵稅收據。

 

 

 

 

若您在參贊方面有疑問請email 至 pundarikataiwan2@gmail.com

或致電 王師姐 0952 453 106

 
 
仁波切課程訊息即時通知請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修持計畫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微博、推特,電郵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