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官網佈告欄

加入!措尼仁波切微細身、大圓滿立斷實修社團

2019/01/21

加入!「措尼仁波切微細身、大圓滿立斷實修社團」

措尼仁波切了解到很多學員在「微細身、大圓滿立斷」課程中,雖然感到與法相應、充滿法喜,因尚未能掌握修持方法,一旦回到日常生活,面對種種干擾,即令修持難以持續,特別囑咐台灣芬陀利迦建立一套能夠協助學員持續修持的學習輔助系統。

 

為確保共修品質及法教正確傳遞,共修將播放仁波切帶領影片,或使用仁波切親自指導校訂的修持手冊。

學習輔助系統的內容如下:

一、提供修持方法的輔助教材

    1. 微細身修持手冊

    2. 大圓滿立斷一修持手冊
 

二、建立修持習慣的多元修持方案

    1. 線上共修平台

    2. 每月共修計畫

    3. 網路直播共修

    4. 隨喜加入線上共修

    5. 每週1~2天座上6小時修持計

 

法教殊勝而生命卻極為短暫脆弱,能夠用功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現在就加入實修社團,有效掌握修持方法,建立良好的修持習慣。

 

參與共修的利益

共修不僅能讓所有參加共修的人,得到更大的功德和利益。

且緣於大家的共同發心與迴向,可以讓更多的眾生獲得利益。

將每個人有限的功德融入共修的功德大海,將功德迴向眾生,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究竟成佛,這樣的善行會讓我們短暫而無常的人身富有意義,充滿喜悅。 

 

加入實修社團的資格

1. 加入微細身實修社團:必需全程完整上過一次措尼仁波切在台灣舉辦的「微細身」課程。

2. 加入大圓滿立斷實修社團:必需全程完整上過一次措尼仁波切在台灣舉辦的「微細身+大圓滿立斷一」課程。

3. 有意願參加台灣芬陀利迦舉辦的「共修、線上直播共修」。

 

申請加入實修社團

A.加入「微細身」實修社團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72948172817282/members/

 

B.加入「大圓滿立斷」實修社團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23806004807280/

 

若有申請上的問題需要協助,請選擇以下任一種聯絡方式:

• 台灣芬陀利迦官方line@:Line@ID:@ydm7090w

• Email:pdrktwfb@gmail.com

      


 

若無臉書帳號,請先申請建立 Facebook 新帳號: 

• 前往 www.facebook.com/r.php
• 輸入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姓名
• 輸入您的手機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
• 建立您不會忘記的密碼
• 選擇您的生日和性別
• 點擊註冊
• 若要完成帳號建立程序,您必須確認您的電子郵件或手機號碼 

 

如何完成 Facebook 帳號 建立程序 

若要完成帳號建立程序,您必須確認建立帳號 時所使用的電子郵件或手機號碼為您所有: 

若要確認您的手機號碼,請於登入時在確認方塊中輸入您簡訊(SMS) 收到的代碼 

若要確認您的電子郵件,請點擊/點按您在建立帳號時所收到的電子郵 件中的連結 

注意:請盡快確認您的電子郵件或手機號碼。若未先確認電子郵件或手機號碼,可能無法使用帳號

 

帳號建立完成後 如何登入Facebook ?

前往www.facebook.com/r.php

登入帳號(註冊使用的電子信箱或手機號碼) / 密碼

 

如何申請加入FB「措尼仁波切微細身、大圓滿立斷實修社團

帳號建立完成後,請至上方填寫登記表(請務必填入正確的Facebook帳號,電子信箱或是手機號碼) ~送出 。

 

若要查看您的社團清單: 

• 前往首頁
• 左側功能表列,並點擊社團 

 

若有申請上的問題需要協助,請選擇以下任一種聯絡方式:

• 台灣芬陀利迦官方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 Email:pdrktwfb@gmail.com

 

 

 

 

仁波切最新課程公告網址: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

 

仁波切課程報名即時通知:官方line@   加入好友     Line@ID:@ydm7090w

 

愛的漣漪不斷~法佈施

 

幫助眾生開悟是佛法的核心價值。

《華嚴經普賢行願品》說:諸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維摩居士在上開經文中說:「法佈施是以身作則,如法修行,做一切眾生的榜樣,這是真正的法布施」。自己如實修行,也幫助眾生轉迷為悟,就是法佈施。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何其有幸,透過仁波切的教導,我們得以調整粗、細色身,讓自己成為放鬆、柔軟、有彈性的法器,安住在本覺中,自在地與各種好與不好的情緒、煩惱及生起的一切顯相共舞,信心充滿,遠離憂懼。

 

將仁波切的法教傳播出去,讓愛的漣漪不斷擴散,就是最殊勝的法佈施,自利利他,福慧雙修,功德無量。

 

分享方法:將仁波切的法教透過下方「分享鈕」分享至粉絲團、部落格、line、wechat、電郵微博、推特,或經由簡訊等分享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