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尼仁波切

仁波切佛行计划

仁波切在亚洲

2014/09/20

马来西亚

仁波切Tsoknyi Rinpoche于1991年首次造访马来西亚,随后每年都受邀回来教导众多的弟子。几年下来,仁波切的弟子不断增加,因此需要一个修学的道场,弟子们便请求仁波切的许可,在当地成立一所禅修中心。

1993年11月,仁波切的一群弟子成立了一个筹备委员会,并于8个月后获准,正式成立「雪隆佛教禅定中心」。中心的宗旨是传授并指导禅修法门,依释迦牟尼佛的教法提倡道德和精神教育,以及提倡施医赠药等慈善事业。20年来举办了许多研讨会、讲座、闭关静修、法会等,并协助多位到访的僧众。

至今,马来西亚已设了三处中心,仁波切可以在那里给予教导和闭关指导。



香港

仁波切已连续在2013、2014两年,应明就仁波切弘法组织亚洲德噶基金会与香港德噶之邀,给予包括中阴法教、有智慧的爱、微细身等重要教授,同亦场场爆满,向隅者众。



其他

仁波切在尼泊尔等地,亦不定期给予不同层级之教学。